愿你们永远星光璀璨,永远炙热真诚

恋爱二三事

无聊的碎碎念……

关于吵架

  王源和王俊凯其实经常吵架,因为零食,因为火锅,不过这些都无伤大雅,王源卖个萌,王俊凯就马上缴械投降,但往往有两人都不肯先低头的时候。

   王源和王俊凯一起出去吃饭,外面下了点雨,王源就突然来了兴致要去淋雨。

  “不行,你这是又想感冒了吗。”

  “我就去5分钟,你可以记时,好不好嘛?”

  平时王源说到这份上,王俊凯就放王源出去玩了,大不了自己在边上给王源撑伞就是了,可偏偏王源前段时间感冒才好,那段时间王源天天咳嗽,连最喜欢的火锅也吃不下,王俊凯也跟着担心了好几天,在拍戏间隙就督促王源吃药。今天听见王源竟然要淋雨,自然说什么也不肯答应。

  “快点,我们回家。”

  王源赌气道“我不回,你自己回。”

  “你想等我回去,你跑去淋雨是不是?”

  “我这是为了感受自然,获取灵感。”

  王俊凯真的有点恼怒了“哪个歌手是你这样写出歌来的,不就是想玩吗,前两天你难受成什么样你自己不知道吗,你再这样我不管你了。”

王源听到这句话,瞬间就被点燃“谁要你管了,能不能别老把我当小孩,我自己清楚,你爱管谁管谁。”说完,雨伞、钱包都没带就出去了。

王源走出饭店没一会儿就冷静下来了,回头看了看身后,王俊凯竟然真的没跟上来,心里突然就委屈了。看到边上有家甜品店,想先进去躲个雨,到时候真生病了难受的还是自己,王俊凯真的会被气死。把手伸到口袋里发现竟然忘记带钱包了,王源叹了口气,决定就这样淋雨跑回家,只要动作够快就能在王俊凯之前到家然后换衣服。

  可不幸的是王源刚推开家门就看到王俊凯已经坐在沙发上,表情阴沉。王源想着:这次是我不对,我就先认个错好了,只要王俊凯不凶了。

  “你还知道回来。”看到王源全身湿漉漉的,王俊凯简直怒气值爆表,“你现在是我说什么你都不听了,对吧,淋雨很好玩吧。”

  见王俊凯这么强硬的态度,王源就更不想服软了,走到房间狠狠地关上门。

  王俊凯在门口待了好一会儿也不见王源出来,担心王源又要感冒就赶紧推开了房门,看见王源还是全身湿漉漉的,衣服也没换,想想自己今天态度是过分了点,轻声说“先去洗澡换衣服。”王源愣了一下,然后就拿起了衣服去了浴室。

   王源从浴室出来就看见王俊凯在厨房里煮姜茶,突然鼻子就有点酸酸的,跑过去抱住王俊凯说“我知道错了,我好好照顾自己,你别不管我。”

   王俊凯亲了下王源的嘴角,说“今天我态度也不对,你先把茶喝了,不会不管你的。”

啊啊,果然还是恶熏情侣,小吵怡情呗。气死我了,刚刚写了好多东西,一个手抖全没了,虽然都是些碎碎念,但都是我的劳动结晶啊……还有这也是一篇无聊的碎碎念……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