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你们永远星光璀璨,永远炙热真诚

星空

慌张的时候就忍不住要碎碎念,又是一个无聊的碎碎念……

  不知道为什么王源这个人对星空总是有种执念。站在舞台上的时候,台下挥舞的荧光棒很像星空,所以就这样傻乎乎地陪着王俊凯唱了这么多年,不是因为王俊凯这人有吸引力。后来王源收到了王俊凯送的星空棒棒糖,小心翼翼地藏了起来,没有为什么,少年人的心思真是难猜。

  再后来他们分隔两地,他们只有在夜晚才有那么一点点自我的时间,用一部小小的手机连接,看着同一片星空。

“王俊凯,我好累啊。”

“那你闭上眼睛听我说话就好了。”

“不要,这样就看不到天上的星星了。”

“没关系的,星星不是已经住在你的眼睛里了吗。”

...

同样的,他们在这样的星空下也会有很多争吵,但也许是星星太美好,他们太相爱,一切都会回归开始。

“我不想跟你讲话。”

“那就不讲话,王源儿,你推开窗户看看星星好不好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你看看嘛。”

王源不耐烦地推开窗子,发现窗子边竟然放了一罐用纸叠成的星星,不用想也知道哪个傻瓜这么无聊。

“王俊凯,你现在可以和我聊天。”

“小垃圾别哭啊,我不在你身边,我会心疼的,你看今天的星星是不是很漂亮?”

“嗯。”

  王源成年之后他们离的更远了,他们连看同一片星空的机会也变得少之又少,海洋的距离,时间的距离都是他们的阻碍。于是王源在宿舍外又租了一套房子,在天花板上刷了一片星空。你看吧,我们之间不会有距离的,就算有,我也会努力把它缩到最小。

  王源在回国之后上了一档名叫夜空中最亮的星的节目。

“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?”

“因为我找到了我生命最亮的星,我想告诉大家,和大家分享。”

“他在哪?”

王源突然转过头看向舞台角落的人,说“他在我的眼睛里啊。”

那天他们完成了当年所有的遗憾,那些没唱的歌,那些没说的话都在那一天让所有人听到了。

  我喜欢星空都是因为你啊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)